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杭州卡夫威尔工具新疆总代理 ★

五金工具、电动工具、汽保工具、劳保用品、建筑机械、风动工具、橡胶制品、金属材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德玉
  • 电话:0991 - 6821571
  • 手机:13999401600
  • 传真:0991 - 682157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链条扳手、火花塞扳手、油管扳手
链条扳手、火花塞扳手、油管扳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0链条扳手、火花塞扳手、油管扳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7-16 18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五金工具(TOOLS & HARDWARE)是指铁、钢、铝等金属经过锻造、压延、切割等物理加工制造而成的各种金属器件的总称。五金工具按照产品的用途来划分,可以分为工具五金、建筑五金、日用五金、锁具磨具、厨卫五金、家居五金以及五金零部件等几类。

五金工具包括各种手动、电动、气动、切割工具、汽保工具、农用工
具、起重工具、测量工具、工具机械、切削工具、工夹具、刀具、模具、刃具、砂轮、钻头、抛光机、工具配件、量具刃具、油漆工具、磨具磨料等。在全球销售的电动工具中,绝大部分是从我国生产并出口的,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电动工具供应商。

 
询价单